奇特,iPhone 拍的照片刚刚都丢了。重启还这样。
算了,学英语吧。
这趟出行,只带一个 iPad,打算再试试能不能用 iPad 代替电脑,比较顺畅地完成我的所有工作。
唉,四点多起床赶早班飞机,结果航班晚点几个小时,真是崩溃。
刚刚回家,遇上有工人来清理小区化粪池,满小区洋溢着不可言说的气味,真是个下马威啊。